本版規則
★ 為避免再有類似韓國數碼暴龍RPG管理員全面封殺海外玩家的事件發生,現禁止公佈任何有關加速器、韓國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外掛、遊戲漏洞或疑似討論以上內容的主題 。如經發現,主題會立即被刪除,屢勸不改者將被永久禁止訪問。
★ 本論壇嚴禁會員擁有雙重帳號,如經發現,該會員會自動被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失去正常會員擁有的一切權利。
★ 回覆必須與主題内容有關。
★ 嚴禁複製他人文章當作自己的回覆。
★ 禁止賣廣告及洗版。
★ 普通會員禁止在帖子使用隱藏語法。
★ 禁止公開發放韓國身分證字號。
★ 嚴禁挑起駡戰。
★ 轉貼文章前請先得到作者同意。

  論壇 主題 帖數 最後發表 版主
數碼暴龍RPG 文章資料區
所有數碼暴龍RPG 最有用資料也在此
29 53 2025-10-12 12:48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新手問題區
所有數碼暴龍RPG新手請在此處發問
1343 7115 2025-10-12 12:50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交易廣場
交易數碼暴龍OnLine-數碼暴龍RPG遊戲內各項物件
737 8384 2025-10-12 12:52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貼圖區
只限張貼數碼暴龍RPG貼圖
82 2211 2025-10-12 12:53 AM
by aphrodisiac88
 

韓國數碼暴龍RPG【Korea Digimon RPG】 全部 精華 投票 活動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
[求助]有點事想問大家 我太耐沒有玩
阿芬
2006-1-25
5 / 107 2006-1-26 07:30 AM
by 阿芬
 
交易問題
魚兒
2006-1-24
5 / 76 2006-1-26 02:22 AM
by 秋風落葉
 
[分享] 我細佬好勁...3個鐘捉左6隻獸   1 2
忍之王
2006-1-17
21 / 348 2006-1-25 07:26 PM
by 忍之王
 
[討論]大家入來討論下
gbagame
2006-1-19
2 / 77 2006-1-20 07:52 AM
by △明♂仔▼
 
想問個升lv問題◎o◎""有巴達獸46lv以上先好入   1 2
大頭柒b
2006-1-16
17 / 205 2006-1-18 06:35 PM
by 大頭柒b
 
[貼圖]something new
dewgong
2006-1-16
3 / 118 2006-1-17 12:40 PM
by dewgong
 
岩岩同人地打完~終於比我見到聖鷹獸個樣la~~   1 2
kwan15
2006-1-12
19 / 284 2006-1-17 01:44 AM
by angus2e7
 
[求助]現在重玩會否太遲?
我是笨蛋
2006-1-13
5 / 119 2006-1-14 08:58 AM
by 天痕
 
新年會唔會派V仔獸(我係新手>_
我是笨蛋
2006-1-12
4 / 118 2006-1-13 07:06 PM
by 我是笨蛋
 
投票
你們是普通會員還是dr會員?!
mswex2005
2006-1-10
3 / 102 2006-1-12 04:08 AM
by 秋風落葉
 
lv26時捉寵的問題
mojka
2006-1-10
3 / 107 2006-1-12 04:06 AM
by 秋風落葉
 
忘記了密碼怎麼辦?
iamet222
2006-1-10
6 / 58 2006-1-12 12:37 AM
by angus2e7
 
現在不能再做普通會員
我是笨蛋
2006-1-6
8 / 167 2006-1-11 02:08 AM
by 我是笨蛋
 
關於數碼獸死了和打輸了的問題
mojka
2006-1-10
1 / 78 2006-1-11 01:40 AM
by 秋風落葉
 
刪人時要打什麼東西= ="
iamet222
2006-1-2
4 / 82 2006-1-2 10:47 PM
by 天痕
 
[分享]新增兩個boss嘅死樣及總結   1 2
angus2e7
2005-12-28
20 / 455 2005-12-31 02:16 AM
by gearhochiho
 
打boss團第3擊
iamet222
2005-12-25
10 / 174 2005-12-30 12:33 AM
by kenny83
 
可唔可以搵個人整個市價表, 可以方便大家麻~"~   1 2
忍之王
2005-12-28
12 / 112 2005-12-29 07:56 PM
by 忍之王
 
我驚我個ac比gm del 左
我是笨蛋
2005-12-29
2 / 93 2005-12-29 10:01 AM
by 天痕
 
[代莉兒貼]快速升lv法(updated)「新手值得一看」   1 2
雅兒
2005-12-23
18 / 709 2005-12-29 06:06 AM
by 我是笨蛋
 
[灌水]其實要咁多隻怪有咩用=_=
我是笨蛋
2005-12-28
4 / 86 2005-12-28 10:13 PM
by mingmig
 
捉怪問題~
小妖SnoOPY
2005-12-28
3 / 96 2005-12-28 08:17 PM
by iamet222
 
黑暗之塔第2層點去....
TORO20055
2005-12-26
3 / 72 2005-12-27 07:31 PM
by iamet222
 
打boss
terencechoi
2005-12-26
7 / 83 2005-12-27 12:14 AM
by terencechoi
 
你地有冇人有d程式可以把韓文變中文?
kero24
2005-12-22
6 / 116 2005-12-26 11:56 PM
by kero24

查看   排序方式     


  有新回復          無新回復          熱門主題          關閉主題

HKDMC重要聲明

本站只是一個自由的討論區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

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

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

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 我們

 

HKDMC服務: 討論區 | 數碼暴龍對戰咭網站 | HKDMC網站 |

 

聯絡我們 | 使用條款 | 忘記密碼 | 壇規
 

 

 

© 1999/12 - 2020 HKDMC數碼暴龍市鎮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5 02:56 AM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25932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HKDMC數碼暴龍市鎮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