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版規則
★ 為避免再有類似韓國數碼暴龍RPG管理員全面封殺海外玩家的事件發生,現禁止公佈任何有關加速器、韓國姓名、身分證字號、外掛、遊戲漏洞或疑似討論以上內容的主題 。如經發現,主題會立即被刪除,屢勸不改者將被永久禁止訪問。
★ 本論壇嚴禁會員擁有雙重帳號,如經發現,該會員會自動被加入黑名單以及永久失去正常會員擁有的一切權利。
★ 回覆必須與主題内容有關。
★ 嚴禁複製他人文章當作自己的回覆。
★ 禁止賣廣告及洗版。
★ 普通會員禁止在帖子使用隱藏語法。
★ 禁止公開發放韓國身分證字號。
★ 嚴禁挑起駡戰。
★ 轉貼文章前請先得到作者同意。

  論壇 主題 帖數 最後發表 版主
數碼暴龍RPG 文章資料區
所有數碼暴龍RPG 最有用資料也在此
29 53 2025-10-12 12:48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新手問題區
所有數碼暴龍RPG新手請在此處發問
1343 7115 2025-10-12 12:50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交易廣場
交易數碼暴龍OnLine-數碼暴龍RPG遊戲內各項物件
737 8384 2025-10-12 12:52 AM
by aphrodisiac88
 
數碼暴龍RPG貼圖區
只限張貼數碼暴龍RPG貼圖
82 2211 2025-10-12 12:53 AM
by aphrodisiac88
 

韓國數碼暴龍RPG【Korea Digimon RPG】 全部 精華 投票 活動
    標題 作者 回復/查看 最後發表
 
有2人對話,入去睇睇~~睇完答返3個問題
ktz12825
2005-10-16
5 / 115 2005-10-28 12:49 AM
by kavin
 
禁止再分享加速器
Evan
2005-4-26
0 / 251 2005-10-21 12:23 PM
by Evan
 
[救命以後唔敢用]..天痕help~~
parchi
2005-10-19
4 / 151 2005-10-20 05:33 AM
by 天痕
 
1~問題?+?
KenLai
2005-10-9
5 / 109 2005-10-19 05:29 AM
by KenLai
 
[注意]捉獸最討厭~~~~~~~~~~~~~~~   1 2
天空龍
2005-10-15
13 / 234 2005-10-16 04:16 PM
by △明♂仔▼
 
~我申請唔到dr會員既??我打左身份證之後有問題~入黎幫幫我啊
scorpiofai
2005-10-13
7 / 113 2005-10-15 07:24 AM
by 天空龍
 
[討論]你地想更新出d咩-_-?
kavin
2005-10-13
10 / 103 2005-10-15 05:46 AM
by mingmig
 
今日係GAME有個人用中文同我講...
阿楓*
2005-10-12
5 / 227 2005-10-14 04:38 AM
by 阿楓*
 
唉........對RPG 好失望
Evan
2005-10-13
4 / 132 2005-10-14 02:57 AM
by Rock2000
 
外國人好勁!!!
阿楓*
2005-10-3
4 / 265 2005-10-11 06:17 PM
by 阿楓*
 
物價上升....搵人解決呢個問題~~
ktz12825
2005-10-8
8 / 157 2005-10-10 12:48 AM
by 天痕
 
關完勇紋3個+4既問題
kavin
2005-10-7
8 / 134 2005-10-9 03:50 AM
by kavin
 
求帶打boss!!   1 2
KenLai
2005-9-30
18 / 195 2005-10-8 06:14 AM
by kavin
 
[注意]你們是ser1定ser2??
天空龍
2005-10-2
9 / 91 2005-10-7 03:56 PM
by dewgong
 
[原創]BATTLE ZONE開了房10,入來玩一玩(更新)
lammingchun
2005-10-5
7 / 139 2005-10-7 02:05 AM
by angus2e7
 
搵番同我打過boss果d人再去打boss
阿楓*
2005-10-2
4 / 74 2005-10-3 07:39 PM
by Rock2000
 
[求助][求助][求助]我現在困在地獄島,help me
天空龍
2005-10-1
11 / 133 2005-10-2 09:22 PM
by 天空龍
 
(投一投)看看大多數人的LV
lammingchun
2005-9-28
3 / 150 2005-9-30 07:13 AM
by alick
 
[重要問題]你們怎樣會有這麼多bit的?
天空龍
2005-9-28
7 / 114 2005-9-30 01:45 AM
by △明♂仔▼
 
唉.....好灰呀
阿楓*
2005-9-27
2 / 107 2005-9-28 07:41 AM
by kavin
 
[討論]我想捉獸~但唔知捉邊隻~大家可以討論~_~(我有亞古)
kavin
2005-9-26
3 / 199 2005-9-28 05:33 AM
by Espeon
 
kenny83,mingmig快入黎 by 22/9   1 2 3 4
無名氏
2005-9-21
42 / 601 2005-9-28 02:14 AM
by 無名氏
 
招人打奧米加-_-!   1 2 3
kavin
2005-9-23
32 / 334 2005-9-25 08:18 PM
by Espeon
 
帝皇龍41lv點up
可惡仔仔
2005-9-22
4 / 111 2005-9-24 12:57 AM
by Espeon
 
唔知有冇人問過呢.....
阿楓*
2005-9-22
2 / 62 2005-9-24 12:33 AM
by ☆傻仔★

查看   排序方式     


  有新回復          無新回復          熱門主題          關閉主題

HKDMC重要聲明

本站只是一個自由的討論區,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,並非本網站之立場,

用戶不應信賴內容,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,而本站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,

由於本討論區受到「即時上載留言」運作方式所規限,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,

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,請聯絡 我們

 

HKDMC服務: 討論區 | 數碼暴龍對戰咭網站 | HKDMC網站 |

 

聯絡我們 | 使用條款 | 忘記密碼 | 壇規
 

 

 

© 1999/12 - 2020 HKDMC數碼暴龍市鎮 All rights reserved
版權所有,不得轉載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8 01:17 PM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Processed in 0.041441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enabled
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HKDMC數碼暴龍市鎮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