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MR_Cheung    時間: 2004-3-8 09:22 P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?

作者: Evan    時間: 2004-3-8 10:40 P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或者我會參加ga
作者: 冰火神    時間: 2004-3-17 08:52 A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係邊到呀~~
作者: MR_Cheung    時間: 2004-3-17 11:00 A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冰火神2004/03/17 08:52am 發表的內容:
係邊到呀~~

4月2日至4月12日 在荃灣偷愉景新城
作者: dttom    時間: 2004-4-1 07:36 P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我會。
作者: F42004    時間: 2004-4-1 08:03 P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Evan2004/03/08 10:40pm 發表的內容:
或者我會參加ga

咁咪會見到你?
我呢?唔會。

作者: 對戰卡高手輝    時間: 2004-4-3 12:25 A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我都會
作者: 雅仔    時間: 2004-4-3 05:20 PM     標題: 有邊個會參加 4月 2 日至 12 日的數碼暴龍對戰咭認可賽

我可能啦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