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引用由thomas61992在 2006/02/23 08:25pm 發表的內容:;a0Z$E$N+S
我扭過啦,8[+z%u.[#C2j7d8E ])c+]%~#I
原本要扭鋼鍊人,forum.hkdmc.org1N:p,Z*N5v:r9I'u
點知變左夜光版死神高達,
6@/d#b$T!q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因為冇上色,forum.hkdmc.org:u3e"{2_5Q)O2m/e!J
...
!|%u,i#])t+H,J9]9o4m:_-pforum.hkdmc.org
下面引用由F42004在 2006/02/24 06:51pm 發表的內容:forum.hkdmc.org0T!j9i+A*k q
OTL
)q$F6M:| d9k"B/]*b果次去OK抽KERORO=.=點知抽到安比....OTL
%w6j;?4W Y+b#M
下面引用由亞斯蘭•察拉在 2006/05/05 09:35am 發表的內容:;t0\8i0r4D8q+k:L(u3h
OK沒有可能有假扭蛋forum.hkdmc.org.M&J.~2I0G!`1v:m(c8J&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