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星海    時間: 2005-9-28 01:58 PM     標題: 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

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5M.R&b(A7t
Hobby Magazine10月號說的
作者: kin011    時間: 2005-9-29 07:44 PM     標題: 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

正啊~~~  一定要睇啊~~~??
作者: roro    時間: 2005-10-2 06:43 AM     標題: 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

我一定要睇啊 I WANT TO WATCH THIS LONG TIME
作者: 102730    時間: 2005-10-2 07:56 PM     標題: 『機動戰士 Z Gundam 劇場版 星之繼承者』將於 2005年11月 在香港上映

http://asp.mov3.com/trailer/index.asp?mov_id=1881&ver=B5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-i ]1D)w/Q8h1D4M
應該係電擊Hobby Magazine 先o岩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