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美版同日版可唔可以wifi玩到嫁!~
[打印本頁]
作者:
wakeke
時間:
2006-11-19 11:50 AM
標題:
美版同日版可唔可以wifi玩到嫁!~
如題
"P6w/\7n)S;E;d8R#c(C/w rforum.hkdmc.org
好想知
,?5G!f.c8M&g9}4H
我見好多人玩美版
作者:
Evan
時間:
2006-11-19 11:37 PM
標題:
美版同日版可唔可以wifi玩到嫁!~
日版、美版可否互通wi fi 我唔知
%u5b#h$V+e-F自動勝利Let's Fight,香港,討論區,論壇,數碼暴龍,Digimon,黃之鋒,數碼暴龍LinkZ,數碼暴龍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寶貝,絕境求生,ReArise,Pokémon GO,寵物小精靈,比卡超,妖怪手錶,Cosplay,N3DS,,PSV,TV對戰機,對戰咭,卡,暴龍機,TV對戰機,Boyz'Reborn,Digimon World Next order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: Cyber Sleuth,Digimon Linkz,ЫЖх⑦ヨラй Tri.,Digimon Adventure Tri.,數碼暴龍TRI.,合體大作戰,拯救隊,交易,小說,攻略,線上遊戲,網上遊戲,玩具,遊戲,拍賣,笑話,貼圖,動漫,高達,聊天,吹水,交友,Digimon,Savers,XROS WARS,tamers,frontier,adventure,adventure02,online,game,rpg,card,toy,figure,naruto,Gundam,N3DS,ps,ps2,PS3,XBOX,PSP,IPHONE,facebook,forum,HongKong
但日版,美版也有wi-fi功能
作者:
FOX
時間:
2006-12-6 03:20 PM
標題:
美版同日版可唔可以wifi玩到嫁!~
試過認吾到 ~
作者:
Evan
時間:
2006-12-6 10:22 PM
標題:
美版同日版可唔可以wifi玩到嫁!~
玩番日版好D XDDD
作者:
digiman2319
時間:
2009-9-14 11:51 PM
感謝樓主分享,此文只為儲分而發.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
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