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ndy7158398    時間: 2008-3-16 08:40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各位大大 爆機是什麼 該怎麼用呢?
作者: -Kiba-    時間: 2008-3-17 09:01 A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andy71583982008/03/16 08:40pm 發表的內容: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5E5n)^7r$S/I!k-B2C.t*v
各位大大 爆機是什麼 該怎麼用呢?自動勝利Let's Fight,香港,討論區,論壇,數碼暴龍,Digimon,黃之鋒,數碼暴龍LinkZ,數碼暴龍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寶貝,絕境求生,ReArise,Pokémon GO,寵物小精靈,比卡超,妖怪手錶,Cosplay,N3DS,,PSV,TV對戰機,對戰咭,卡,暴龍機,TV對戰機,Boyz'Reborn,Digimon World Next order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: Cyber Sleuth,Digimon Linkz,ЫЖх⑦ヨラй Tri.,Digimon Adventure Tri.,數碼暴龍TRI.,合體大作戰,拯救隊,交易,小說,攻略,線上遊戲,網上遊戲,玩具,遊戲,拍賣,笑話,貼圖,動漫,高達,聊天,吹水,交友,Digimon,Savers,XROS WARS,tamers,frontier,adventure,adventure02,online,game,rpg,card,toy,figure,naruto,Gundam,N3DS,ps,ps2,PS3,XBOX,PSP,IPHONE,facebook,forum,HongKong-n6e'|!h%D6m

1g1D0B+_3J.P8a0c:H
...... 其實 "爆機",簡單 d 黎講即係玩完隻 game 咁解,而唔係有得用
作者: andy7158398    時間: 2008-3-18 09:36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Gaomon2008/03/17 09:01am 發表的內容:
#B7a5p+K0x!C2{;d(u(o.S
...... 其實 "爆機",簡單 d 黎講即係玩完隻 game 咁解,而唔係有得用數碼暴龍 Last Evolution 絆| 數碼暴龍大冒險|Digimon Adventure|自動勝利Let's Fight|數碼暴龍/數碼寶貝|App世代|宇宙應用怪獸|PS4/Xbox One/PC STEAM/Nintendo 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 DIGIMON SURVIVE|iOS/Android 數碼暴龍 ReArise |數碼暴龍/數碼寶貝Tri.|手機遊戲iOS/Android數碼暴龍/數碼寶貝LinkZ|靈魂獵手|DIGIMON LINKS/Linkz|ЫЖх⑦ヨラй Tri.|數碼暴龍機|Digimon|Battle Spirits|PS4/PSV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|數碼暴龍世界Digimon World Next order|N3DS數碼暴龍|Digimon Story Cyber Sleuth|Digimon:RE Digitize|PSP數碼暴龍|Boyz'Reborn|數碼暴龍Online|Digimon Masters Onlin|數碼暴龍RPG|Digimon RPG|TV對戰機|對戰咭|卡|Digimon Universe Appmon|Adventure Tri.|動畫|交易|小說|攻略|線上遊戲|Pokémon GO寵物小精靈|玩具||高達|吹水|online Game|Cosplay6F2x"Q+s/M0W4f

6c;h+H$Q-F4M+x,o(]#d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抱歉ㄟ大大 還是不太清楚
作者: -Kiba-    時間: 2008-3-19 10:27 A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andy71583982008/03/18 09:36pm 發表的內容: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"a*c.R*|%H7~
抱歉ㄟ大大 還是不太清楚
7`4b8E0D2^4y0s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

;}2f/k%|/t6B2s3A
其實應該點講呢 ...... 當你完成主線嘅劇情、事件,咁就應該係 "爆機"
'v"~*V b,{!`9x*q2]$X;I以 Digimon Savers Another Mission 為例,當擊敗最終 Boss,就代表你完成主線嘅最後一件事件,咁就即係 "爆機"
作者: Evan    時間: 2008-3-19 12:47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爆機出現一些片段
作者: andy7158398    時間: 2008-3-19 12:56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請問爆機是什麼

原來如此 謝謝大大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