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求助]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drrpg1    時間: 2008-11-16 04:42 PM     標題: [求助]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

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.....
作者: -Kiba-    時間: 2008-11-16 07:46 PM     標題: [求助]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



QUOTE:
下面引用由drrpg12008/11/16 04:42pm 發表的內容:
5m,G/y0^3l;w0D/|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.....
6q0L-e K2W,c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

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+s$J2H7d8f
此 game 不支援 2 人遊玩的說
作者: drrpg1    時間: 2008-11-16 09:27 PM     標題: [求助]請問可不可以2人玩

多謝嗮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5n q"U!R#M!J&R3W+i/_)F
好可惜 ........以為可以添
作者: moonhunter    時間: 2009-2-3 06:26 PM

............不能對打真可惜~"~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