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有沒有人玩過美版天堂
[打印本頁]
作者:
lb313
時間:
2009-2-3 11:40 AM
標題:
有沒有人玩過美版天堂
有人玩過美版天堂的嘛感覺有很多國家的人在玩
作者:
thc001
時間:
2009-2-8 08:17 PM
美版天堂比起台版"機械人大戰"情況好很多
forum.hkdmc.org0}6d0V:l&A
外掛是抓一個鎖一個
0e8b0d#r;^forum.hkdmc.org
如果英文好 想感受無外掛的天堂
(x'C,y.O9L!V香港唯一一個以數碼暴龍為主的大型論壇,有PS4/Switch數碼暴龍絕境求生,iOS/Android數碼暴龍ReArise,靈魂獵手,Digimon Linkz,數碼暴龍第7輯App世代宇宙應用怪獸,數碼暴龍tri.,n3ds,數碼暴龍世界next 0rder,數碼暴龍物語網路偵探,Digimon Story, Cyber Sleuth,Digimon Master Online,數碼暴龍Online,數碼暴龍RPG、暴龍機、卡組、遊戲攻略和情報,交易,小說,貼圖,最新數碼暴龍活動 以致動漫、高達、Battle spirits、吹水聊天等
那邊環境很不錯
作者:
skyout
時間:
2009-2-16 03:49 PM
thank you for sharing!!!punk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
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