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(轉貼)比TVB更嘔泡的OP之3—數碼拯救隊已經決定要撥火箭了!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a1995    時間: 2009-10-12 07:18 PM     標題: (轉貼)比TVB更嘔泡的OP之3—數碼拯救隊已經決定要撥火箭了!

就是剛剛在看電視剛好轉到該死東森,剛好又是該死火箭歌播放的時候,我看了畫面,咦?這不是拯救隊?難道說拯救隊也要被搞成火箭?
只能講...

東森幼幼台是怎樣?!
連05也要拖下水?
太過分了!!


完了,DM05也要淪陷了.....

TVB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7m60v5Npws&feature=player_embedded
東森幼幼台版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Yq3pOyVLlk

香港至少是用同曲改歌詞
這他媽的垃圾台完全拿了別的歌來播


From: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7255&snA=3349&tnum=7


[ 本帖最後由 a1995 於 2009-10-15 07:35 PM 編輯 ]
作者: a1995    時間: 2009-10-15 07:35 PM



QUOTE:
原帖由 a1995 於 2009-10-12 07:18 PM 發表
就是剛剛在看電視剛好轉到該死東森,剛好又是該死火箭歌播放的時候,我看了畫面,咦?這不是拯救隊?難道說拯救隊也要被搞成火箭?
只能講...

東森幼幼台是怎樣?!
連05也要拖下水?
太過分了!! smile8 ...

點解D人睇完唔回,唔通D人唔對火箭歌反感?
雖然我係HK人,but我係有玩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(*1.)

*1.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is TW的綜合電玩/動漫論壇(http://www.gamer.com.tw/)
作者: weixx    時間: 2009-10-24 01:59 AM

GOOD~~~~~!!!
作者: weixx    時間: 2009-10-24 02:00 AM

GOOD~~~~~!!!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