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
(轉貼)比TVB更嘔泡的OP之3—數碼拯救隊已經決定要撥火箭了!
[打印本頁]
作者:
a1995
時間:
2009-10-12 07:18 PM
標題:
(轉貼)比TVB更嘔泡的OP之3—數碼拯救隊已經決定要撥火箭了!
就是剛剛在看電視剛好轉到該死東森,剛好又是該死火箭歌播放的時候,我看了畫面,咦?這不是拯救隊?難道說拯救隊也要被搞成火箭?
只能講...
東森幼幼台是怎樣?!
連05也要拖下水?
太過分了!!
完了,DM05也要淪陷了.....
TVB版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7m60v5Npws&
;feature=player_embedded
東森幼幼台版: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Yq3pOyVLlk
香港至少是用同曲改歌詞
這他媽的垃圾台完全拿了別的歌來播
From:
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07255&snA=3349&tnum=7
[
本帖最後由 a1995 於 2009-10-15 07:35 PM 編輯
]
作者:
a1995
時間:
2009-10-15 07:35 PM
QUOTE:
原帖由
a1995
於 2009-10-12 07:18 PM 發表
就是剛剛在看電視剛好轉到該死東森,剛好又是該死火箭歌播放的時候,我看了畫面,咦?這不是拯救隊?難道說拯救隊也要被搞成火箭?
只能講...
東森幼幼台是怎樣?!
連05也要拖下水?
太過分了!!
smile8 ...
點解D人睇完唔回,唔通D人唔對火箭歌反感?
雖然我係HK人,but我係有玩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(*1.)
*1.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is TW的綜合電玩/動漫論壇(
http://www.gamer.com.tw/
)
作者:
weixx
時間:
2009-10-24 01:59 AM
GOOD~~~~~!!!
作者:
weixx
時間:
2009-10-24 02:00 AM
GOOD~~~~~!!!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
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