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7-11買的任天堂點數咭 E-mail 此主題給朋友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ernandotorres9    時間: 2013-11-24 02:10 PM     標題: 7-11買的任天堂點數咭 E-mail 此主題給朋友

想問一下在7-11買的任天堂點數咭可在日本機上用嗎?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