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討論][灌水]相不相信有數碼世界?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F42004    時間: 2004-2-10 10:43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[灌水]相不相信有數碼世界?

這個世界那麼的大
可能有一個空間跟數碼世界一樣
大家呢?
作者: Evan    時間: 2004-2-10 11:10 PM

***** 版主模式 *****
此文章是管理員從<a href=forums.cgi?forum=25>暴龍機專區</a>轉移過來的!
作者: 神原takuya    時間: 2004-2-11 05:59 PM     標題: [討論][灌水]相不相信有數碼世界?

其實,如果冇Digimon呢套動畫ge話,大家都冇諗過會有數碼世界呢嫁野吧!
雖然,很想現實世界會有數碼世界,但有都係0.00001 la....
但我信呢個世界會係有第二個世界存在~!




歡迎光臨 香港數碼暴龍市鎮討論區 (HKDMC) (http://forum.hkdmc.org/Discuz/)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